7🍊不剥皮吧

冷圈爱好者,疯狂发电!!!

永无,永得

我受不了了呜呜呜,为什么没有饭吃!好!都不写是吧!我来写!文笔差预警,ooc预警,勿升三,87皮皮深渊加油!


  

  487睁开眼睛的一瞬间,痛苦席卷了全身,顿时世界天旋地转,眼泪却不自觉挂上了眼角。


  “不不不,他不喜欢我的,大家不要乱说,对他影响不好。”487慌忙地摆着手,头像拨浪鼓一样慌张,眼神里满是恐惧。


  “487,我喜欢你的。”



  货车的声音呼啸而过,487的脑子被瞬间清空,空灵的声音变成老旧默片刺啦刺啦的响声,世界开始扭曲,水滴的声音打在487临死前最后走过的地方。


  “让我们有请,皮皮限!”


  掌声震耳欲聋,487飘在空中,用尽力气想看清他,台上的灯光太刺眼了还是怎么的,487怎么也看不见皮皮限的脸。


  487的身体逐渐下坠,好像一个无底洞,他认命似的闭上了眼睛,却听见头顶传来声响。


  “小顺,我的小顺,怎么办啊,你们救救我的小顺。”


  妈妈——


  对不起,这辈子没让你们享过福,钱也没赚多少,也没把他带回家。


  “487——!487——!487!我们赢了!我们是冠军!”


  狼队,狼队——


  487感受到自己仿佛在一口很深的井里,井口站着许多人朝他伸出手想抓住他,他想回应,却抬不起手。


  “哦?死了吗?真的死了吗?”


  487缓缓睁开眼睛,眼前一片漆黑,皮皮限明亮的眼眸就在井口往他的方向看去,眼睛里像盛了一汪泉水,像487初见他一样。


  “死了?”“恩,死了。”


  皮皮限离开了井口。


  不,我还没死,皮皮限,我还没死!


  “他死前,会感受到痛吗?”


  声音逐渐空灵,最终趋近没有了。


  “不痛,就好。”


  


  无尽的下坠,无尽的黑暗。


  


  487猛地睁开眼睛,觉得自己来到了天堂。


  身上是洁白的床单,偏过头看去是一片园林,凹凸有致。


  “早上好啊,小顺。”皮皮限用浴巾擦着头发,一脸爱意地望向床上的487。


  果然是来到了天堂,一定是上天看我太惨了。


  “小顺,怎么了?不舒服吗?”皮皮限晃了晃手。


  487跑下床,拥住皮皮限。


  “在天堂也能看到你,哪怕下一秒让我下油锅地狱我也义无反顾。”


  “你在说什么天堂地狱的啊,睡傻了吗?”皮皮限一脸宠溺。


  487现在只想在天堂的馈赠结束之前紧紧地拥抱皮皮限一会儿。


  “你知道吗,你以前不爱我,所以你失去我了。”


  “你不知道,对吧,不知道我有多爱你,皮皮限,就这一小会儿,我求你,爱我吧。一秒也行。”


  “只要你说你爱我,说不定我就舍不得走了,就可以留在你身边了,我不想去地狱,我想和你在一起。”


  “求你了,给我点希望吧。”


  “我生前听不见,死后总让我听听吧。”


  皮皮限轻轻地抚摸着487的头,声音微微颤抖。


  “487,我爱你,我不会再走了,真的,不会走了。”


  487却像发疯了一样推开眼前的人,眼神里满是警惕。


  “你不是皮皮限!”


  轰——世界开始崩塌,男人阴森的声音充斥了整个黑暗。


  “487,就在这里不好吗?我们每天都在一起,每天都不分开啊!”


  “小顺,别回去了,他不会接受你的,只有我,只有我能接受你!”


  “487,别走!我不能离开你!真的不能离开你!”


  “487,你是我的命啊,你不能走!”


  487拼命挣脱桎梏,身体的疼痛却愈发明显,他想回去,回到皮皮限身边。


  “快!有人发生车祸了!”


  “救人快啊!”


  “救救他,我求求你,救救他!”


  皮皮限——


  再次睁开眼睛时,87躺在了沙发上,映入眼帘的是皮皮限的睡颜。487忽然恍惚了,他伸出手摸了摸皮皮限的脸庞,温热的,他笑了。


  “487,你醒啦,你睡了好久。”


  “有多久啊?”


  “很多很多年了。”


  


  这是哪里。太阳温暖的舒适几乎快把487吞噬,他感受到沙发越来越软。


  “小顺,就这样一直在一起好不好,别去那里了,你会很痛的。”


  


  “487,你别躲在台下了,来我身边吧。”


  “他不是单恋,我就是喜欢他。”


  “喜欢男的怎么了!”


  “你们不同意也要忍受着,我就是要陪在他身边。”


  皮皮限的声音回荡在487微弱的意识里。487觉得这些话陌生,皮皮限不会说这些话。


  


  “有救!有救!心跳开始恢复了!”


  “撑住啊!”


  487用力想抓住黑暗中的一切,却是徒劳,最终还是只能任由身体往下坠落。


  


  “487——!!!”


  砰……万物暂停。487又回到那片安详的怀抱。


  “留在我身边吧,别跑了,我们俩一直在一起。”


  不——


  487拼命在黑暗里往上游,刹那间,皮皮限的眼睛又出现在了井口,满眼的血丝,看的487一阵闷痛。


  声音又淡淡地响起在井口。


  “没死啊,没死怎么不醒过来呢。”


  “你还在怪我吗?”


  “怪我没和你站在一边吗?”


  “我后悔了,真的后悔了。”


  


  “应该快恢复意识了。”


  男人女人哭泣的声音杂糅在一起,成了487恢复意识后的第一感觉。


  好吵,但是好温暖。


  又是天堂吧,这次真好啊,除了皮皮限,还给了我这么多人,下定决心留住我了吗。


  或许,留在这里也不错。


  


  几天后,487缓缓睁开了眼睛。医院消毒水的气味刺激了487的嗅觉,他的手指微微颤动,床边的女人就惊醒了。


  “小顺!是你醒了吗!医生,医生!医生——”


  那女人顿时泪如雨下,也忘记了按铃,只呼唤着医生。


  头发白了好多。这是487的第一想法。天堂的妈妈头发也会变白吗。


  不管了,能见到妈妈就行。


  487的呼吸逐渐平稳,医生快速来到床前。


  “何添顺,听得到吗?能听见我说话吗?”


  487艰难地歪了一下头。


  那女人哭得趴在了地上。顿时进来了很多人,姐姐,爸爸。


  “太好了,太好了,你醒来了。”


  487轻轻地扬起了嘴角。


  


  “生命体征平稳——”


  


  妈妈坐在床前给487倒水,487现在还动不了,妈妈就用棉签轻轻点着487的嘴唇。


  “儿子啊,你睡了可久了,妈妈以为再也看不到你的眼睛了。”


  487的眼睛很好看,大大的,笑起来像五彩斑斓的春天。


  487微笑地看着妈妈,想抬起手摸摸妈妈的脸,却只能抬起一点点,于是妈妈握住487的手。


  “妈妈在,妈妈在这啊。”


  “小顺今年30岁了,妈妈也老了。”


  30岁。


  已经30岁了吗,快变老了哦,肯定长皱纹了,不再好看了。


  487出车祸的那一年27岁,在漫长的黑夜中,他独自度过了3年。时间飞速向前跑去,如今的ivl早已更新换代,至于有多少人记得487,那就是未知数了。


  广播的声音响在病房里。


  【今天是2033年1月1日。】


  元旦节,新的一年又开始了。


  487的脑海里,有一点模糊的记忆。


  那是许多年前,大概五年前的元旦。他站在广州塔下,用力地指着天上的星星,将最诚挚的笑容给予心上人。


  “皮皮限,想要星星吗?”


  皮皮限点点头。


  “那你亲我一下,我就把这世界上最亮的星星给你。”


  冷风吹过皮皮限的刘海,透过距离,487看清了皮皮限眼里的诧异与不解。


  487想到这里,心开始一阵一阵地疼。他想,下辈子,他一定要喜欢一个喜欢自己的人。


  


  时间过去了三天,487终于能发出微弱的声音,能表达一些需求。这时他才终于反应过来,他活过来了,他没死。


  这天妈妈正和487讲述着老家发生的事,487听的呵呵直笑。突然门被猛地推开,男人绯红的面庞映入487的眼睛。


  487迟钝了好久,觉得有些陌生却又无比熟悉。


  “小顺……”


  终于,熟悉的声音唤起了他所有的回忆,顿时像泉涌一般,一股脑冲进487心里。


  “皮皮限,你别怕,真的,我不会骚扰你的。”


  “皮皮限,别怕我好吗,我不是怪物。”


  “我再也不说喜欢你了,你能开心点吗。”


  


  “487,对不起,我不是不喜欢你,我只是……”


  “487,别被别人发现你喜欢我。”


  “都说了,藏好一些!”


  


  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谩骂席卷了487的脑海,他开始感受到喘不过气,487开始咳嗽。


  皮皮限想走近些,却被妈妈推出了门外。


  “不想看到你,你走!”女人的声音带着怒气


  皮皮限在门口轻轻地敲着门,说:“你醒了,我真的很高兴,我等了三年了。”


  


  皮皮限回到家,盯着487灰掉的QQ头像看了很久。最终拨通那个已经刻进他骨子里的电话号码,三年来,他曾无数次拨通过那个号码,最终都以优美的女声告终。三年前,他终于认清了一切,兴致勃勃地打电话给487约他出来吃饭,从那一刻的想法之后,这个号码再也无人接听。


  皮皮限换了很多衣服,想再去看看487,忽而又退缩了。万一487还是不愿意见他……


  算了,就算前面是刀山火海,他也要去。


  毕竟,487是那个真正走过刀山火海才回到这里的人。


  皮皮限打开电脑文件,又开始回顾起了他的珍藏。


  皮皮限有一个258G的u盘,里面全部存的是487的比赛和以前打比赛的时候公开的视频。


  “然后,我就想cue一下皮皮限嘛……”


  这个视频是皮皮限点击量最高的一个视频。


  三年来,他曾无数观摩,望着舞台上微微颤抖的小男孩,明明是男孩仰望着星星,他却把那男孩当成不可名状的珍宝一样捧在手心里,怕碎了,怕下一秒,487就不说喜欢他了。


  皮皮限的头发已经有几根发白了,他小心翼翼地拔掉它们,怕487看到他的囧样,他知道,487是最喜欢帅气的皮皮限的。


  32岁的皮皮限已经开始变得憔悴,不找对象的他被爸妈从家里赶了出去,虽然他每个月都雷打不动地给爸妈打钱,他也仍然会说:“爸,妈,我有喜欢的人了,等他醒来,我就带他回家来。”


  皮皮限知道,他俩错过太久了。


  窗外飞过一群鸟,皮皮限把手伸向阳光照进来的地方,他已经三年没好好晒过太阳了。


  487的醒来让皮皮限整个人像长期充气的气球顿时破掉了。


  他死命地弄疼自己,再告诉自己他没做梦。


  像今天这样的梦,他做过无数次。他梦见在广州塔下,他亲了487一下,然后,他就感受到了冰冷的床。


  三年的煎熬让皮皮限换上了中度抑郁症。


  但每次去看487的时候,487都会有一定的反应,有时候是心跳忽然加速,有时候是呼吸机警报。


  他仿佛看到了487在挣扎,皮皮限隐隐约约感觉到,487想回来,487在努力回到他身边。


  于是,他日复一日地徘徊在生死之间,在无数次痛苦的过程中,487想醒来的意识给了他救赎,他要活着等487醒来,再在广州塔下摘星星。


  皮皮限想再次去看看487,有一瞬间的退缩,他害怕487不愿意见他。但最终他还是走向了医院。


  487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他望着窗外的灯火通明,思绪万千。他想起自己昏睡的时候,做了许多梦,每一个梦里的皮皮限都想和他一起沉沦在温柔乡,但他每一次都会挣脱,从而进入下一个梦境,他在一次一次的痛苦中获得重生。


  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皮皮限已经站在了床前。


  “我可以坐这里吗?”皮皮限小心翼翼地发问。


  487轻轻点头。


  一阵寂静。


  487想避免尴尬,于是抬起手指向桌子上的水果。


  皮皮限以为487想吃,赶紧拿过来问他想吃哪个。


  487摇摇头说:“你吃。”


  “我不吃,嘿嘿。”


  “小顺。”皮皮限缓缓抬起头看487。


  487眼睛一跳,这陌生的叫法居然是皮皮限叫他,他有些难以置信,因为皮皮限从来不叫他名字。这些天,他忽然觉得487这个人,像一场梦一样,妈妈姐姐最近都叫他小顺,他好像回到了最初,那个放学后在巷子口捡空瓶子的何添顺。


  “三年过的好快啊,你看我都老了,只有你,还是原来的样子。”


  “你也是……原来的样子。”487嘴角上扬。


  


  “487,你,怪我吗?”


  “为什么……要,怪你?”487满是不解,他不认为苦难是皮皮限带给他的。


  “如果……”


  487猛地抓住皮皮限的手臂,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再说了。他不想听见假如之类的话从皮皮限嘴里说出,除了空悲切,没有任何作用。


  “那我给你说说第五人格吧。”


  487眼神放光。


  “第五人格出新地图了。ivl也换了一轮了,去年转会期,狼队来了个韩国人,深渊赛事越办越大了,现在可多战队参加了。31年夏季赛,狼队又拿了个冠军,果冻和幻贺拿了冠军之后也就退役了。”


  回忆涌上心头,487眼泪爬上眼眶。


  “他们……还好吗?”


  “挺好的,他们回自己家了,现在应该找到工作了吧。”


  487又絮絮叨叨问了很多,在听的过程中边哭边笑。


  “那你呢,你怎么样。”


  皮皮限身体一颤,三年的痛苦就要喷涌而出,他想告诉487,他想他,想到每天做梦,想到不想看见太阳。可他不能。


  “我吗,挺好的,每天做做直播,打打排位,参加一些节目,拍小尬片,这么多年,没变过哈哈哈。”


  “那就好,你也要好好的。”


  487笑起来就像很多年前那样,热烈,天真。


  皮皮限苦笑,知道487好像不乐意继续说不下去了,招呼一下打算转身离开。


  “皮皮限。”487的声音传到皮皮限耳朵里,“三年前,是你给我打的电话吗?”


  皮皮限心里紧绷的弦断了,所有委屈像恶魔的爪子一样撕扯着他的理智。


  他猛地回过身。


  487吓了一跳,皮皮限的眼睛爬上了密密麻麻的血丝,还盛着一些泪水,牙齿咬的紧紧的,整个人都在发抖。


  “是,那你为什么不接?为什么不接!”


  487有点懵。


  “啊,应该是我手机静音了吧……”


  487实在不记得当初自己怎么就没听到电话,不过他记得他过人行横道之前看了一眼手机,是皮皮限打来的,他应该是想回拨的,但是一阵白光之后……他就来到现在了。


  “应该?静音?”皮皮限笑了。


  他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到487身边,越发狼狈不堪。


  “487,你满意吗,我现在这样,你满意吗。”


  “我不懂……”


  “你是不懂,你不知道,你没接到那个电话,这三年,我就再也没有拨通过一次。”


  皮皮限瘫坐在地上。


  487觉得自己身处一团迷雾之中,他想拨开迷雾往前走。


  “你不知道,你甚至不问我为什么不回温州,三年了,我为什么还要待在广州,我明明已经不打比赛了,你不问我有没有结婚,我都32了,你不问我是不是开心或者难过,有没有日思夜想的人,何添顺,你知道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可是这一切的答案,你本该在三年前就听到的。”


  迷雾渐渐散去了,487觉得眼前开始明朗了,一个不可置信的想法在他脑海里产生了。


  “小顺,真的,我没想过让你一个人承受舆论的,我明明已经想清楚了,哪怕被骂的狗血淋头我也不在意,可是为什么,你不等等我,为什么,为什么你要一动不动躺在这,我每次叫你起来看看我但你好看的眼睛没有一点反应的时候我真的快窒息了!”


  487心里的洪水喷涌而出,他开始感觉到痛苦,撕心裂肺的痛苦。


  他开始在床上轻轻地翻滚,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发出一阵呜呜声,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能让皮皮限这么难过,他不该让皮皮限这么伤心的。


  “小顺,小顺,你没事吧,医生,医生,医生,医生!——”


  487再次失去了意识。


  他好像又坠入了黑暗,一个人沉沦。就在这时,光出现了,皮皮限随着487的身体一起下潜,来到487身旁,皮皮限抱住了他。


  “走,我们回去。”


  “不用下辈子,这辈子,你爱的人也会永远陪着你。”


  487看见黑暗逐渐破碎,他知道,再次的新生即将来临。


  “好,我跟你回去。”


  第二天,太阳升起。487先是看到了窗外的太阳和飞过的燕子停在树上,一片和谐。


  身旁的女人察觉到他醒了,赶紧给他喂水。


  “小顺,那个人,我把他赶出去了,以后也别让他来了,听话啊。”


  487想撑起手,却没有力气,他朝妈妈使劲摇摇头。


  “不要……不要赶他。”


  他怎么会舍得赶走皮皮限呢,不论十多年前,还是三年前,他都舍不得。


  “妈,手机,手机。”


  487用力想去抓手机,他知道哪里不对劲了。


  他昨天发现,皮皮限病了。从前的皮皮限不会这样,更不会有这么严重的情绪。哪怕没有三年的记忆,他也仍旧是最能看见皮皮限内心的人。


  凭着刻在骨子里的记忆,他拨通了皮皮限的号码。四秒后,电话接通了。


  憔悴的声音传到了487耳朵里。


  “喂,你好。”


  他仍然那样有礼貌。


  “陈朝,看见广州塔了吗?等我好了,我们去摘星星吧。”


  皮皮限抬头,医院外围这个角度刚好正对广州塔。


  “好,我想要何添顺这颗最亮的星星。”


  “那你亲我一下,我就把最亮的星星送给你。”


  皮皮限和487同时笑了。


  “那我现在想见你了,你能满足我吗?”


  皮皮限飞奔上楼,看见想要独自坐起来的487,他赶忙扶住487。


  487顺势抱住皮皮限。


  “是不是很辛苦。”


  皮皮限忍着眼泪,笑着说:“不辛苦,看见你,一切都不辛苦了。”


  “你知道吗,这三年里,我一直在做梦,每次都梦见你,你说,让我不要回去了,就一直在那里吧,我实在是太想你了,有好多次我都快撑不住了,想着要不就在那里了吧。但我听见你的声音了,你说你快你撑不住了,于是,我每次都挣扎,我一次次打败恶魔,我想告诉你,再等等我,我会回来的。”


  487轻轻地拍着皮皮限的肩。


  “那个恶魔是我,是我想留住你。每次见你我都想,要不一起沉沦吧,可你总会告诉我,你想回来,所以,我想活着等你回来。”


  487想撑着皮皮限站起来,皮皮限用力一托,487就站起来了。


  他轻轻地在皮皮限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所以昨天你说那些,我是因为自责才难受的,我想啊,我怎么能让我的皮皮限伤心呢,我捧在手里的宝贝怎么能因为我生病呢。”487的眼泪滴在皮皮限锁骨上,皮皮限顿时一惊。


  许多年前,他就看清了487的心意,但他不愿意承认,他还想过正常日子,开开直播,找个班上,娶妻生子。所以,他不断告诉自己和487保持距离,但他控制不住自己,他以为自己不会失衡,但在一次次擦肩而过后,他终于败了。


  算了,和487也能过正常日子。


  之后,皮皮限想了很多,要不要和487一起租个房子,每天打打直播,做一对情侣主播,要不要带487回浙江找个工作,不过一想起487招惹的脸蛋,他忽然不想让他出去找工作了,万一拈花惹草了怎么办。


  他的想象,中断在一阵小小的舆论风波。487直播时说漏嘴要和喜欢的人表白,地点都定好了。


  【皮皮限吗?】


  【是皮皮限吧?】


  【我去,你不会真喜欢皮皮限吧?】


  【听描述……八九不离十了。】


  【什么鬼啊,487是男铜?】


  【?我粉了个什么东西?】


  【皮皮限连夜爬上崆峒山哈哈哈。】


  【你看皮皮限鸟不鸟你就完事了,真以为自己有张脸就天下第一?】


  那天晚上,487被迫开直播下场道歉。


  “……是我自己言语不当,请大家不要攻击无辜的人。”


  “……不是不是,他不喜欢我啊,你听谁说他喜欢我,没有没有没有,大家不要乱说,对人家名声不好。”


  “……啊,是我是我是我自己单恋,但不是皮皮限,大家不要带上皮皮限,人家人家人家也很无辜的,莫名其妙就被带节奏了。”


  皮皮限知道,487是想保全他的名声,并非不想承认他的喜欢。


  2021年,487在自己的主舞台上第一次表白皮皮限。可如今,他却连皮皮限的名字都要隐藏。


  这件事过后,487看见皮皮限就绕道走。


  皮皮限也在直播中告诉大家不要去攻击487,尊重选手私人生活。


  【没事皮皮,咱不理他就是了】


  【啊,好恐怖啊皮皮,晚上锁好门窗哦】


  【我们绝对挺你,你要是烦他我们帮你去说。】


  “人家都说了那人不是我,大家不要再侮辱他了,这波节奏不要带,都听懂了吗?”


  粉丝能感受到,皮皮限已经有些生气了,但他们只当那是被男铜打扰但不能正面扇他巴掌的怒气。


  这件事没过多久就开始打比赛了,大家的目光自然也就转移了。


  487其实觉得自己可倒霉了,那时候还没过人行道呢就被车撞了,白白浪费了三年的时间和钱,这要打几年工才能还回来啊!


  医生说他这几年其实是陷在了自己的梦魇里,想醒来的时候会自己醒来的。


  好在欠的钱不多,当他发现皮皮限给医院的转账记录后就越发坐不住了。


  出一场事故,多少人受牵连,偏偏他还没当场死了。


  皮皮限打比赛那几年攒了两百来万,一半多都抛给487这三年了。


  487掐着手指算了一下要还多久,在广州找个班上每个月也就几千,这一百多万要还几年。487觉得天崩地裂。


  要不,自己嫁给他得了,不收他彩礼。


  487觉得这个想法不错。


  皮皮限却被逗笑了。


  “那好吧,你现在就可以住进我的房子,等不及娶你的那天了。”


  487觉得毛骨悚然。“要不还是,我娶你?虽然我现在没钱,还欠着你这么多钱,但但我赚一辈子一定能还给你,还能多给你些彩礼钱。”


  “好啊,什么时候来娶我啊。”


  微风轻轻吹过皮皮限的头发,487看的入迷,他想起很久以前,自己也是这般迷上了眼前人,自此,他一路伴光同行。


  “皮皮限,你不知道吧,我是为你来打比赛的。”


  “我知道啊,我也是因为你才变得坚强的。”


  “最近还要吃药吗?”487问。


  “你就是我的解药。”


  


  “啊啊啊等不及了,今晚就摘星星吧!”


  487牵着皮皮限的手走在广州塔周围。皮皮限脸皮有些薄,但还是趁着没什么人看过来的时候轻轻的啄了一下487。


  他像一个讨要糖果的小孩。“好了,亲了,星星能给我了吧。”


  忽而回忆起那晚,皮皮限并不是不想亲他,而是那时的自己不够坚强,这软弱的坚强不足以支撑他拥有眼前最亮的星星。


  487用额头抵住皮皮限。亲昵地说:“是你的了,要不要回家验验货?”


  皮皮限的脸咻地红了,乱七八糟的画面开始充斥他的脑海。


  车辆鸣笛的声音拂过耳边,霓虹灯下,皮皮限一直抓着487的手,把头低的很低,好像下一秒就要去抢超市。


  可他们在往家的方向走。


  他们的家,皮皮限已经准备好了。


  “我贷款买的,487你别想逃!”


  “哈哈哈,逃不掉了逃不掉了,这辈子都不逃。”


  在欲望的驱动下,他们愈发迷离,度过了荒唐而美好的一晚。


  皮皮限喘着粗气,搂着487的脖子,口齿有些不清地说:


  “谢谢你,愿意回到我身边。”


  487说:“谢谢你,愿意这么老实地躺在我身下。”


  皮皮限的氛围一下子被打回原形,他捶了487一下,算了,依着他吧。所以他干脆跟着487的动作,与爱人一起陷入情爱的天堂。


  


  “你是不是老早就爱上我了,你咋这么能藏呢。”


  “是啊,早就早就早就喜欢你了,这不是自己眼盲心瞎没发现吗。”


  “我想起一句话,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其实我对你也是这样。”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是这样的,487,早在你是最耀眼的487时候,我的目光就再也无法从你的身上挪开了。


  年少的暗恋开花结果,当春风又来的时候,一切都是欣欣向荣的景象,487又做梦了,这是他15岁时梦中荒芜的那个花园,如今已经成了一片花海,五颜六色的花环绕着中心的那人,皮皮限笑着朝他招手。


  487醒来了,看着眼前的爱人,开始蠢蠢欲动。


  “我不要了——你太恐怖了!”


  “要要要是吗,好好好!”


  何,添,顺!


  大早上的狼崽又发疯,一只瓜皮该怎么逃脱。


  不,他不想逃。


  


  


  


 


  


  


  


  


  


  


  


  


  


  


  

评论(3)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