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不剥皮吧

爱有期限,你我亦是

ooc预警!!!

  

  有一天,这个世界开始变得不一样。

  不会再有人用不一样的目光看我们,不会再有人说我俩是不务正业,不会再有人嘲讽我的爱,因为我爱你,终将成为永恒不灭的信仰。

  487记得那天下午,天降小雨,淅淅沥沥的声音击打着他幼小的心灵,他想,如果有一天,我能站在这个人身边,那该有多好啊。

  他的每一场比赛487都没有错过,他的每一条微博487都反复地看,微乎其微的感情,于一个15岁的少年而言,也仅仅是微乎其微。

  487是大人眼里的网瘾男孩,是被称为前途废了的那种。家长没收过他的手机,批评过他,教育过他,可他仍然乐在其中,他的信仰,在欧丽丝蒂的庄园里熠熠生辉。

  “487,你觉得昙花为什么美?”狮子问他。

  487把手伸向夜空,张开五指。

  “万千个日夜的等待,只为今日的盛放。”

  星空熠熠,如心上人。

  

  当皮皮限看到视频的时候,心里是激动的,即使大家已经给他打了预防针,说,487表白你了!他当着所有人的面表白你了!

  他是很开心的。

  视频里的487,紧张地微微抖腿,声音中略带哭腔。“因为我之前只是一个普通玩家, 我很喜欢看他直播,每次只要一听到他的笑声,就能解除我一天的劳累。我时常想,在我坚持走的这一条路上,有那么一个人,甚至是一朵花,就在前方,只要我再努力一点,他就能看到我了,只要我再快一些,就能追上他了。所以,皮皮限,你今天没站在我身边,我很难过。”

  这一下,所有人都知道487爱皮皮限了。

  万千日夜的等待,陷入泥沼的挣扎,不断陷入悲伤和自我怀疑,觉得自己永无冠军,自己止步不前,你终不会看见,昙花盛开之前,经历了多少夜的沉寂,他为绽放自身,也为照亮你心。

  

  487和皮皮限的关系并不要好,487从来不多过问皮皮限的生活,偶尔在游戏中碰见,也只是微微一笑,许多人调侃他,见到偶像不高兴吗?

  太微妙了,487想。

  如果有一天,这双重debuff消失了,自己才能永得所爱吧。

  青春太短,巅峰不留,他们都不是会为彼此停下脚步的人,487曾走了很长的路,也看着皮皮限走了很长的路,最终两人相遇,相顾无言。

  他们并不熟悉,只能低头借过。

  487曾幻想过偶像剧本,勇敢追爱,多年苦楚终得解,日夜等待能迎来光辉。但,皮皮限和冠军不一样,他是一个人,是一个有自己感情的人,他不会为487的感情而迁移自己的感情。

  

  “皮皮限,如果我不是男生,你会看到我吗?会……爱我吗?”

  “你永远都是你,不必为了任何人而否定最好的你,我也不行。”

  

  从此以后,487不再想自己不是男生这回事了,也不再想偶像剧本了,他好像变成了真正的487,又好像从真正的487心中抽走了很重要的东西。

  爱恋,应该是冬暖夏凉,而一段苦恋,让487体验到烈日灼身,寒冰刺骨。

  他并非只有爱情,他拥有绝佳的外貌,绝顶的天赋,从不言败的勇气,一路扶持的队友……他是一个,十分富有的人。

  这些富有让他成为真正的自己,放下曾经的痛苦。

  487知道,自己一辈子逃不出名为皮皮限的坑了。

  但,他是以487的身份站在皮皮限身边的。

  是承载了太多的487满身光辉地站在风采依旧的皮皮限身边。

  

  “487,海的那边,还会是海吗?”

  “会有山,会有海,那你我呢,会有未来吗。”

  

  487想,他听到答案了。

  海的那边还是海,皮皮限还是那个皮皮限。

  幸得,他从未奢求过神明低头,如今神明依旧高尚,他也好欺骗自己了——487?卑微的拜神者罢了。

  

  “487,如果世界不为我们的性别而定义另一种爱情,如果我有足够的能力撑起我们的爱情……”

  可无需或许,我就是爱你。

  

  广州又下起了小雨,487站在窗前,望向远方。

  他们永远不是为爱自囚的人,可他们,被禁锢在了彼此的荣耀里。

  一个叫487,一个叫皮皮限。

  

  487爱皮皮限,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秘密。

  陈朝爱何添顺,是只有背过身才能哭泣的无奈。

  

  “那么小顺,你爱的到底是怎样的我。”

  “可是小顺,我爱全部的你,因为你不只是487。”

  “皮皮限是你的信仰,那陈朝呢?”

  “487,是永恒不灭的星星。而何添顺,是那颗会躲闪的星星,而我想抓住的,是你。”

  只要是你,只要是全部的你。

  

  “可是陈朝,你又如何知道,我未将你的名字刻入骨血呢?”

  487终于明白,阻拦他的从不是皮皮限的漠视。他最终还是自嘲一笑,世界万物,相生相克,限生期的理想萌芽,期克限的万般柔情。

  

  487和皮皮限相视一笑,最终各自奔赴赛场,又一次站在了对立面。

  爱是有期限的,从见你第一眼起,直至生命的结束,是我对你爱的期限。

  是何添顺对陈朝的爱,也是皮皮限对487的爱。

  

  

评论(6)

热度(55)